相信有在玩線上遊戲的人一定對「外掛」這一個名詞很熟悉

可以掛著幫你練功

但現在這個名詞對我而言確有著新的定義

那就是我家妹妹

從妹妹開始比較習慣親餵之後(我奮鬥好久啊!

不知怎麼了,只要到了晚上7點多開始

小妮子不管是不是很餓,就開始喜歡掛在我身上喝奶

但是以小姐她現在體重抱久了真的很酸

體貼的老爺說去買個背巾吧!

還好有哺乳背巾,要不然我的手真的會被她掛到抽筋呢!

不過看著她可以自己喝母乳也覺得很有成就感

因為佑佑哥哥那時候吸吮的能力不太好(早產)

所以喝母乳只有喝到做完月子就沒啦!而且還搭配奶粉耶!

一直覺得哥哥沒能喝到很多的母乳有些遺憾

妹妹倒是很認真的喝!雖然一開始也有一些狀況

但希望她能繼續努力喝囉!也希望我能夠繼續餵下去!呵呵

不過這一個外掛會越來越重

但套句老話~甜蜜的負擔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佑與媗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