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近在FB上看到一則訊息,一部我期待的影片要上映了

在很早之前就知道這部影片的開拍

也大概有個印象知道它在4月的某個日子要上映

但一直都不確定它什麼時候拍好

直到最近看到了影片的消息

裡面沒有什麼天王巨星,但有著最純真的「星星」

一部關於這些天真的孩子的電影要上映囉!

帶著一份雀躍,但同時也有其他的複雜心情

雀躍的是~又可以有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平常我就有所接觸的天使們

他/她們的生活、特質、歡樂、生氣…等等

複雜的心情是~我們的環境可以友善的對待這一群星星們嗎?

常常可以聽到家長們說:「當他/她高興的叫時,卻會被別人說…」

星星們的爸媽、家人都需要花好長的一段時間接受孩子的狀況

但常常會因為旁人的一句話徹底的把星星們的爸媽給打垮

看在我的眼裡是心疼及無奈

記得~我最常對我帶的學生說:我最愛這些純真的天使了

因為他們都會給我最真最直接的回應,而我也是因為他們的「直」而更加愛上了我的工作

唉喲!是因為人年紀增長所以開始感慨多了嗎?!

晚上看完「一閃一閃亮晶晶」的最新預告

我幾乎眼淚要奪眶而出

4/30這些明星們的電影就要上演了

請大家到戲院去支持他/她們

也請別忘了,當你在周遭看到有這樣的孩子時

請記得~,從尊重差異開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佑與媗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