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參加了同學的喜宴,喜宴中,看到佑佑跟同學的兒子玩得很開心還直說要把弟弟帶回家。同

學看到這樣也紛紛問起:「你們什麼時候要生老二啊?」

其實從今年過年那時,我就有感受到「親戚」們的善意了,也都會說:「你們可以生第二個

了。」頓時感覺到,這似乎是我們應該認真考慮的事情囉!

其實佑佑最近也開始有一個話題:「我要baby妹妹」,通常這小子在說的時候都是很認真的說

「我要妹妹喔!」,如果你問他:「為什麼不是弟弟呢?」,他會很認真的告訴你:「我要妹妹

我不要弟弟」,詳細的理由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。

因為種種的因素,我跟爸比考慮要生老二,可是好像天不從人願,想說終於有了「消息」可是卻

沒能順利。後來也跟爸比好好的討論,先把身體調養好,再繼續努力囉!所以「老二」什麼時候

會報到,我們也不知道。只是媽咪爸比的心裡都不禁想到一個問題,兩個孩子的年齡差距大,不

知道他們的互動會是怎麼樣呢?!不過一切就套句我們去看的中醫師說的話:「順其自

然!」相信他們會有自己的一套方式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佑與媗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