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是忙碌的一天!下午去拔蘿蔔,晚上去參加媽咪公會的尾牙聚會(唉!媽咪早上還去上

班)不過佑佑倒是很開心。

我們都會先跟佑佑預告一些活動要做什麼,所以佑佑總是會在時間快到的時候一直問

星期五載他回家的路上我們兩個也聊起星期六晚上要吃飯的事情,他居然說:「要抽獎嗎?」

媽咪我還在想,我好像沒有直接跟他說有抽獎耶!

吃飯的地方在高雄的大坪頂,可以看見飛機的地方,夜景不錯!

佑佑到了後馬上開始探索環境,有發現喜歡玩的溜滑梯!當然還是要去玩一玩囉!

漸漸的吃飯的時間到了,雖然前面有好長一段聽人家講話的時間,終於好不容易也熬到吃飯和抽

獎的時間啦!

佑佑在剛到的時候就有注意到獎品區有棉被,他還說:「我想要棉被。」

媽咪心想:「媽咪不想要抽到棉被啊!」

佑佑幫媽咪抽到一個號碼很前面的簽,所以我們是第一個上去抽獎的人,當然是佑佑代勞囉!

結果佑佑抽中8G隨身碟一個,剛好媽咪也在想要再買一個隨身碟了。

同行的君涵阿姨也請佑佑幫忙抽,但佑佑在幫忙抽之前,就一直說我想要棉被,而我們一群大人

也在努力的解釋不一定會抽到,即使抽到了也是阿姨的不能帶回家。

結果佑佑幫阿姨抽到了禮券。佑佑回來時說:「沒抽到棉被~」

後面的吃飯的時間,佑佑都陷在一種「我想要棉被」的情境中

不知道是不是佑佑的念力太強了,同桌的東梅阿姨真的抽中棉被了

佑佑好開心喔!一直跟阿姨說:「我好想要棉被喔!」(他又再使用哀求攻勢了)

看看能不能ㄠ阿姨送給他(唉!媽咪可為了他的這種行為傷透了腦筋),真的是只有「盧」可以

形容的了啊!

眼見真的ㄠ不到,媽咪說:「請阿姨讓你跟棉被拍張照吧!」沒想到這個小子這樣也很高興…

就這樣,他很開心的跟棉被拍了張照片!

同桌的阿姨都問媽咪,為什麼他這麼想要棉被?有缺嗎?

其實我們家的棉被一點都不缺,只是都會被佑佑拿到自己的床上放,所以只要家中的枕頭、棉被

找不到只要到他的房間看看就找得到了!

佑佑很喜歡躺在一堆棉被跟枕頭上的感覺,但媽咪說:「佑佑你也不用這樣的一直用可憐的眼神

看著抽中棉被的東梅阿姨啊!」大家會以為我們家很缺棉被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佑與媗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