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佑佑中班的暑假終於到來了

小子他可是很期待這個難得的暑假

今年的小暑假我們沒有讓他參加學校的托育班

要不然往年都要工作的我們幾乎都得讓他參加

今年外婆說可以帶他回苗栗放假

當然這小子馬上就說:我要放假回苗栗啦!我不要去學校

想想也是,從他開始念幼稚園到現在,好像一直都沒有讓他有放長假過

而且隨著他的年紀越來越大,他自己也會提出要求囉!

不過就在今天要回苗栗的這天

終於第一次聽到這小子窩心的一句話

「媽咪,我回去苗栗你會不會想我啊?」

這小子可終於良心發現了

以往只要外婆有帶他回去幾天的經驗,他可是樂不思蜀的

完全不會想到爸比、媽咪的

沒想到就在要回去的今天,他居然會跑來跟我說會不會想我這樣的話!

在我跟爸比分享時,爸比還以為是我問佑佑的勒!

也希望他的小暑假過得愉快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佑與媗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